-273.15℃

[叶喻]御用画手

◎CP:叶修x喻文州
◎喻文州是叶修迷弟设定,兼画手设定
◎脑洞来源:喻文州的本子上有叶修的手绘?。。
◎ooc有

      说起叶秋的粉丝团,不得不说一下“一片叶子”太太。
      这个太太是位鼎鼎有名的画手,专职吹叶。他画叶秋的同人画了几千张,几乎撑起叶吹半壁的江山。
      并且还曾公开表示,他是叶秋的超级迷弟,每场比赛都追,追完了还根据比赛中最帅的片段来画一张同人图,因此,叶秋几年比赛下来,太太的同人图也画了几年。
      由此可见,太太对叶秋是真爱啊!

      后来的第九赛季,叶秋宣布退役。网上炸成一片,斗神迷都哭的稀里哗啦的。铺天盖地的都是纪念叶神的活动,但唯独一片叶子太太的微博三四天都没有新动态,甚至连一个纪念活动都没参加。
      于是,太太的粉丝们都担心太太会不会是受刺激,做些想不开的事来。
      幸好,太太更博了——
      一片叶子:
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大家的关心,最近三次元的事有点忙没来得及回复。
          前几天有一个不好的消息,是关于叶秋的退役,这件事对大家的打击很大,一时间接受不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对于这件事,我个人认为叶神他还未到退役的年纪,他还很年轻,凭他的实力完全可以再打几年。
         而现实就是那么残酷,他退役了,离开了职业圈,离开了一叶之秋。
         这种情况谁也没想到,一切都来的那么措不及防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所认识的叶秋不是个以年纪为借口退役的人。无论发生了什么,他都不会轻易放弃他所热爱的荣耀,因为他一直都是那个战斗到最后一刻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我坚信,叶神还未离开,他还会回来。
   
配图——手执战矛却邪迎风而立的一叶之秋,它的身后,红枫飞舞。

    转发:10000        回复:10000         赞:10000

       一切正如太太所说的那样,叶神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 只是叶神不叫叶秋了,改了名叫叶修;用的账号卡也不是斗神一叶之秋了,改成了散人君莫笑。
       叶修带着他从网游里组建的战队,浩浩荡荡的通过了挑战赛,杀入职业赛。
       这一段过程,太太都在默默陪伴着他们,忠实地记录着兴欣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,叶修用微博发布了第一条动态,内容是招方锐去兴欣。
       这条微博遭到疯转,转发量惊人。大家都在震惊叶神居然会上微博,那是不是就说明以后可以在微博近距离围观叶神了。
       叶修翻着评论,看着粉丝们大批大批的留言。看着看着,他发现有个叫“一片叶子”的人被很多粉丝@ 了,他觉得有点好奇,为什么大家都在哥的微博下@ 他呢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点进去“一片叶子”的主页,首先所看到的是一张君莫笑的同人图,不得不说还是画的很传神的。
       越往下翻,叶修逐渐明白为什么很多人@ 这个“一片叶子”。因为他是自己的同人画手,他所
发布的画全都是关于自己的一切。从第一赛季画到第十赛季,坚持不懈。
       他翻着那一张张图,思绪流回了从前。
       叶修回忆起他与嘉世签约的那一年,战队设施简陋,他就是在一个小小的网吧里,拿下了荣耀第一赛季的冠军。
       后来的嘉世还拿下了三连冠,成立了嘉王朝,斗神一叶知秋的名号也在那时打响。
       再后来呢,嘉世没落了,我也被迫退役了。呵呵,这位画手说的没错,我不会轻易放弃,我还会回来。
       不过从那以后,他也不再画一叶知秋了,改画君莫笑了。君莫笑那身装备,没想到有人还真画得下去,真是对不起他了。
       没想到自己一直都有这么一个人在默默地支持着自己,如同影子一样陪在自己身边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从那时候起,叶修就有了一个小习惯,时不时地刷一下“一片叶子”太太的微博,期待着太太的更新。

        世邀赛在苏黎世举办,时间与国内不同,相隔着6个小时的时差。再加上国家队训练忙,好不容易有个机会休息,叶修赶紧点开了太太的更新。
       而一看到图片他就傻眼了。
       这一张图里是正在专心致志地做日常训练的他,身上还穿着国家队队服。
       但这并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今早在喻文州的笔记本中见过这张图的线稿,当时他就看了一眼,喻文州就匆匆忙忙地把本子收了起来,无论他怎么说都不肯让他看。
       但可以确定的是,那张线稿确实与太太的图画的一模一样。那么,是否可以大胆的猜想——喻文州就是一片叶子太太!

       叶修扣了喻文州的私聊——
叶修:文州,在么,问你个事。你知道有位很厉害的画手太太叫“一片叶子”吗?

喻文州:这我不太清楚,怎么了前辈?

叶修:我只是刚看到这位太太发布了一张图,那张图和你笔记本上画着我的那张图几乎是一模一样的。所以就想知道你是不是认识太太,或者说你就是太太本人呢?

喻文州:巧合吧,说不定我只是刚好与太太的脑洞重合了而已。^ ^

叶修:是么?那还是真的巧。一个小时前少天在群里嚷嚷说文州你无缘无故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还不理他发的信息。而在几分钟前,太太刚好就发布了这张新图,而你也在几分钟前在群里出现。要不是你刚好画完有空聊天这个原因的话,我想巧合也不会有这么多吧。
         对吧,文州,难道你还不想承认吗?

喻文州:真不愧是前辈。是,我就是“一片叶子”,是前辈多年的迷弟。那么前辈,你这么大费周章的掀我马甲到底想做什么呢?

叶修:没什么,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对你画工的称赞,和对你这么多年来的付出的感谢。顺便,你画风不错,不知能不能请你做我的御用画手,为我画一辈子的那种,你愿意吗?

喻文州:好,我愿意,一辈子就一辈子。^ ^



——Fin(∩。˙ω˙。)⊃━♡°.*˙。♡°.*˙。

评论(3)

热度(59)